Eric Tan's blog

ERIC TAN,來自檳城州一個叫做大山腳的小地方,潮州人,想借此空間寫一些你一定想看的東西。。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留言交流,多多指教!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我幫你

終于有管道可以抒發我滿肚子裏的火了。。。
要注意哦!
分分鐘那個人也可能是你。。

有遇過這樣的情形嗎?

當你的車子停在三岔路口,
等了蠻久還是沒有機會‘沖’過對面的馬路,
等著等著,
終于覺得有機會‘沖’了,
進了一號GEAR準備之際,
迎面而來的車子卻不開SIGNAL燈,
但偏偏他就在你面前慢慢地轉彎.


就這樣錯失了一個‘沖’的機會,
又得從新等過。。。·#¥%—*·#!


也許我們得同情這些人,
可能他們沒有讀過書,
做教師的沒有機會教懂他們什麽是一寸光陰一寸金。


有時候想想,
難怪我富有不起來,
因爲整天被人浪費掉我的‘金’。。。


還有一種人,
如果你開車跟在他後面的話,
你一定也會@#$&*#¥%^*的!

這種人剛好跟上面那種人相反,
就是SIGNAL燈開了10分鐘,
過了三十幾個路口,
偏偏他就是沒有轉彎。。。

當你判斷他們可能是忘了関SIGNAL燈的當兒,
他們卻可以不必踏BRAKE地忽然在你面前轉彎,
要緊急刹車的反而是我們這些聼‘狼來了’的受害者。。。

往往發生車禍后,
他們竟然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哇嘟五虧SIGNAL會嗎!!(福建話,意思是說,我都有開SIGNAL燈嘛!)
真的會吐血的。。。


我的媽呀!
我求求以上這兩种人,
不要害人害种,

如果你真的那麽不願意開SIGNAL燈的話,那麽就請你拆掉吧!!!

如果你真的不能感覺到你的SIGNAL燈沒有関的話,請去清理一下你的耳屎跟眼屎!!!


如果還是不會的話,請找我,我幫你

13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老兄!终于来了!

在我前几篇文章里才提到,社会文明,万物之灵不文明。

拆掉SIGNAL?不行啊,拆掉会中“三万”。

Thursday, 27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弟,這把年紀才來失業或轉換工作環境是比較難堪。但又有什麼辦法。。唯有積極的找尋新工作啦。。。
( 大山腳有一個國會議員,3個州議員啦。。快改正,虧你還是政党的要員。。)

Thursday, 27 July,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老兄,你所謂的另一個州議員是屬於machang bubok區的,不是大山腳區的,知道嗎?嘻嘻。。。

Friday, 28 July,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每次坐在车里,行驶在路上,嘴巴都会不乖,因为每次都会遇到你说的那两种人。

最怕、最令人气结的是遇到那些在这一秒亮灯,没到下一秒,就已经驶/转出来,给人一个措手不及。

司机不骂,我也替他骂!不是因为浪费‘金’,而是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实在危害公共安全!

Friday, 28 Jul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你真会拉客。连我的支持者也跑来你这儿了。决定一黑一白算你的。

Friday, 28 July, 2006  
Blogger 暗精灵 said...

政府警惕市民,小心“行驶恐惧症”的代菌者。

就是这些人吧,造就了某些人不敢在路上驾驶,或患上了杯弓蛇影,疑心疑鬼症。那些带菌者不会并发,但会继续传染那病症。

感问贤哥是受台湾教育回来的吗?怎么用繁体字书写呢?

Friday, 28 July,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turday, 29 July,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暗精靈:你怎麽知道我是賢哥?你太看得起我了,我並不是受臺灣教育回來的,只是我的電腦不懂爲何‘笑笑’的,有時候簡體字,有時候又繁體字 :p

yansl : 我絕對贊成你的説法。你是su ling 嗎?

khanlhai : 算賬?少來這一套了。。哈哈。。

Saturday, 29 July, 2006  
Blogger piew said...

钪凯,

我也是从你那边被拉来这儿了!且打算以后都支持这里不要你那里了!

(挑拨离间!!!)

哈哈哈!!!

Wednesday, 09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Saturday, 12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Thursday, 17 August, 2006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嗯,对阿,你的文字很生活化呢

会常来!

Wednesday, 23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ny updates coming ?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