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Tan's blog

ERIC TAN,來自檳城州一個叫做大山腳的小地方,潮州人,想借此空間寫一些你一定想看的東西。。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留言交流,多多指教!

Sunday, June 10, 2007

1周年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就服了1年的無期徒刑,哈。。
下個月的今天,
我就要爲人父親了,真期待。。
真的要感謝我的太太,
爲了我她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很多,
可以說是付出了一切一切。。
這懷孕的期間,
看得出她非常非常的辛苦,
但爲了孩子,
她都不曾埋怨。。。
婚後的我們,
好像是除了上班工作之外,
都沒有其它娛樂了,
只是偶爾去看場電影,
逛街,
不然就是回家享受天倫之樂。。。
謝謝她肯陪我走過這種平淡又無味的生活,
如果下輩子還允許的話,
我願意跟她再白頭偕老,
生生世世。。。

8 Comments:

Blogger 暗精灵 said...

终于抢到头号沙发了, 呵呵。什么一年的无期徒刑呀??? 应该说你比起我与钪凯幸福又性福多了。 无需在汪洋中漂浮。。。

靠在让你安稳又安全的岸边。 你老婆就像那灯塔般,在天色黯淡时,发出温柔的灯光引导工作疲惫一天的你回航。能得此美眷可以说是不枉此身了。(以她学历与姿资愿意那么早就下嫁予你为你产子,相夫教子; 那份情操难得可贵)。。哈哈。。。

还好,你是个懂得疼惜她的好老公, 虽然婚后美那么多甜言蜜语了, 但是一个好老公该扮演的角色你都作好了。

这一年来,咱们哥儿聚会饮酒时你都回得最早。。。但是握们都明白啦, 已婚了。。。责任重大。

最后想向你请教一下, 你向我提过的。。。喝酒后用什么牌子的沐浴露会完全没有酒精味??? 我去买来试试。。。。

孩子出世后给我个简讯吧。。。谢谢

Sunday, 10 June,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这是赞美还是讽刺啊?!!幸福应该有,性福应该就起码输你三条街吧!!大家都知道,性这方面,你的出路会比较多吧。。。用植物物语牌,要买橙色的,知道吗?其实我太太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啦。。。。

Sunday, 10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那天喝酒时,我从你犹豫的眼神,看到了你的幸福~

(gerli lor这样的留言~~~想呕)

Monday, 11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孩子名字想到了吗?别像黄老大那样,孩子出世了,名字还未有~~~

Thursday, 28 June, 2007  
Blogger 阿夏 said...

恭喜!! 恭喜!!

Tuesday, 10 July,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10 q....四季·仲夏...

Thursday, 12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四季·仲夏的朋友。From your blog, I saw your wedding photo. Just a question : Is your wife name call Teh Phey Chin?

Friday, 20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h hiang....u nyiak bor???lu ti shi piang kar heor her??

ah min/

Tuesday, 24 Jul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