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Tan's blog

ERIC TAN,來自檳城州一個叫做大山腳的小地方,潮州人,想借此空間寫一些你一定想看的東西。。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留言交流,多多指教!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十年前的我們。。。

有故事的你,看了后有什麽感覺嗎?




十年前的我。。。













十年前的我和鈧凱。。。











在錄音室裝模作樣的拍MV (1)...










在錄音室裝模作樣的拍MV (2)...











RAIN樂隊。。。。










祥哥(當時還戴上了當時我那副價值RM15的墨鏡)












祥哥也跟我們一樣,裝模作樣。。。











Rain樂隊主音歌手,Vin。。。

21 Comments:

Blogger 阿祥 said...

好怀念!谢谢你借墨镜给我。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时间过得真快,十年了!

认识你也有十四年了,无论如何,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走得更长更远。

看到后,真的很感动~~~

如今的你,发福了好多!哈哈!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暗精灵 said...

贤....将mtv加link吧.....好让你们当了妈妈的歌迷可以下载你们以往的风采.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暗精灵 said...

怎么我的"偶像" 马合忠没看到脸的???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有

马合忠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GG said...

啊。。。老实说,我真的没听过这样的组合,*快闪*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哇。。 有点beyond 的影子哦!!

KK有点baby fat 哦。。 阿祥,你保养的不太好噢。哈哈哈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早上,
在清醒前,
感觉...
我的校服还没烫咯!
我的书包还没整理!
等下考历史,死了!为什么我都没准备的?没概念的????
哇...

当眼睛一睁开,
原来,都过去了,
是要上班,不是上课。

原来,一切都过去了。
真的过去了。
留下的,
只有回忆。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快放MV 上来...

好想看哦~~~~~~~~~~~~~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暗精靈,放正面的照片來看,這些看得不是很清楚。

Monday, 18 December,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阿祥:不謝,希望還有下次!
十八個爲什麽,
因爲不想有小兒麻痹症的臉出現,
破壞畫面。

鈧凱:十四年了,很多事情都變了,但你遲到的習慣依然沒變。。。

暗精靈:我就是不會弄。。可否幫幫我?
至於你的偶像的臉,
不是有看到一點點嗎?

gg : 你沒聽説過,因爲我們都紅不起來。
下回你去卡拉ok的時候可以嘗試點
“愛世界”,因該還有的。

阿恺:他們不喜歡像別人的哦!!

oxshoo :真的,一切就只剩下回憶了。
但願都是美好的。

jasmine : 等我學會后一定放上去的。

懶人:你想看暗精靈是嗎?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嘻嘻。。。
請去我的部落格。。

Tuesday, 19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MV看会更好

期待中...

Tuesday, 19 December, 2006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应该是BEYO
ND的脚.

Wednesday,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vintan said...

夜来香卡拉ok还有

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Blogger vintan said...

豆芽马。。

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Blogger vintan said...

让我们越飞(越肥越肥越肥越肥越肥)。。越高。。。。
拥有了。。甚麽。。甚麽。。让我们奸奸咋咋的走下去。。。

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i Sian,

I know you more than 10 years now, time flies...

I will be back CNY to ask Ang Pau from you and Mrs.

Jia

Wednesday, 1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liao... 那髮型... wahliao...

Saturday, 14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attractive post ))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