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Tan's blog

ERIC TAN,來自檳城州一個叫做大山腳的小地方,潮州人,想借此空間寫一些你一定想看的東西。。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留言交流,多多指教!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友誼萬歲

看了鈧凱最新發表的文章,
感覺好像是我害了他。。
但感覺又不是。。很矛盾。。

剛剛他打了個電話給我,
說其實暗精靈很不高興。。

真的很抱歉,
因爲timing實在太准,
照片貼上去后的隔天竟然發生那麽大件事,
想必一定有人覺得是我跟鈧凱聯合起來作弄他的,
但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
我們真的沒有!!

其實我覺得寫部落格是寫寫自己的心情,
抒發情緒,
不用太理會別人的眼光,
至少我是這樣想。。。

我相信我們三人的友情都不會受到什麽影響,
因爲我們14年的友情不會就這樣毀於一旦的,
我始終相信。。。

但如果我的文章真的弄到大家都不舒服的話,
我願意向你們道歉,
對不起。。。






我相信我們。。。
友誼萬歲。。。

5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道歉你的头啦,我们的友谊,是那种“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

等我和他回去槟城时,一起去吃炒果条,然后喝黑狗。

** 最近吃炒果条这字眼有点敏感,还是改为吃果条汤会更好。

** 别一直上网了,有空的话去买多几包塑胶袋放在家里,以免阿嫂“作动”时临时找不到塑胶带,呕在地上就不好!10个月后,我再去帮你拍全家福。10个月后我要做契爹!我要定了!

Friday, 22 Dec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有些东西或事情要经过考验才会懂它的重要性和价值,友谊万岁!
初次到访,你好,我是小狼

Friday, 22 December,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钪凯:謝謝你,友誼萬歲!!

小狼:歡迎歡迎。。有空常來。。

Friday, 22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几时是周年纪念日?

Friday, 22 Decem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是有一辈子的友谊的!!
:D

Wednesday, 27 Dec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