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Tan's blog

ERIC TAN,來自檳城州一個叫做大山腳的小地方,潮州人,想借此空間寫一些你一定想看的東西。。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留言交流,多多指教!

Sunday, July 30, 2006

別在銀行裏偷看人洗澡

今天好像悶悶不樂的,
做什麽事都提不起勁來似的,
連自己都不知道爲什麽。。

唉。。剛才去吃晚餐的時候,
竟然碰見那個惹人討厭的洗衣粉推銷員,
還差點搞到沒有胃口。。。

過後去囯貿銀行提款機提款,
當我把卡插進提款機,
選擇著語言設定時,有個uncle走了進來,

看他的樣子蠻斯文的,
應該屬於那種受過高深教育的人。

我身邊明明都還有另一架提款機,
但他就是偏偏不用,
選擇在我後面等我。

這倒沒有什麽,
96(福建話:意思是夠力)的事,當我正準備輸入密碼時,
他竟然是光明正大的站在我的旁邊看著我,
這時候我的手指自動的停了下來,
假假扮到兇兇的樣子瞪了他一下,
他卻好像裴勇俊的蠟像一樣站在那里看著我。。


我雖然戶口裏沒什麽錢可以讓人盜提,
但這總是我的私隱吧!!
被人看著我們輸入密碼,
這感覺就像被人看著我們洗澡一樣,
有什麽分別呢?
連銀行裏的監視器都不可以監視著客戶輸入密碼,
你這phua chu teng(福建話:意思是禿頭)的uncle又凴什麽要看呢?

唉。。心想如果當場有湯匙在身的話,
真想把他的眼睛挖出來。。

如果你也是這種人的話,
識做一點吧!
不要等到賠上了眼睛才來claim保險,
不值得啊!!

7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这篇形容得很好!

Friday, 04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phua chu teng 的 uncle 可能不懂得使用ATM, 所以站在你的旁边“偷师”一下。哪里知道,你以为他要偷看你洗澡...

Friday, 04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i yo.....
原谅人家老了...不会用这种高科技的.....
应该教教人家嘛.....
已后你老了也会这样啊.....

Monday, 07 August,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呵呵,这写得好!(你终于浮出水面了,等了好久耶!)

我上星期出席一个讲座会时,讲师分析了大部分用户在自动出纳机前会有的一些有趣小动作,我听了,真的笑到肚皮快裂开了!你这个有过之无不及。;)

最后,你有当面拒绝让他看你洗澡吗?

Tuesday, 08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珊,有这种好听的讲座会,怎么没通知呀?

Eric哥最近江郎才尽了啦,Top Sales的压力很大的。

Oi~~~别偷懒啦,写篇关于我们的偶像“大山脚猛男”的故事。

Tuesday, 08 August,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嗯..
真的很讨厌那些"鸡婆"到很够力的人.

Wednesday, 09 August,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呵呵,我倒很期待关于“大山脚猛男”的故事。^.^

凯哥,那讲座会只公开给女性。你要去,你得‘变身’了!

Eric哥,加油!

Wednesday, 09 August,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