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Tan's blog

ERIC TAN,來自檳城州一個叫做大山腳的小地方,潮州人,想借此空間寫一些你一定想看的東西。。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留言交流,多多指教!

Friday, July 13, 2007

小盈瀛

媽咪,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社會到底變得怎樣了??

我真的不懂。。。


天真活潑的小盈瀛,

才3嵗,

什麽都不懂,

卻白白的賠上了自己的小生命。。


或許是我剛為人父,

對小孩特別有感情,

看到小盈瀛的新聞時,

真的忍不住哭了。。。


真的不懂兇手是如何忍心下得了手?

殺死了,還肢解,再燒尸。。

是被酒精和毒品控制著嗎?

還是就因爲小盈瀛不是他的親生骨肉?


小盈瀛的媽媽更離譜!!!

愛情真的那麽偉大?

偉大得連自己的女兒賠上性命也在所不惜?

還編了一大堆的故事,

讓全城的人白白的忙了一大場。。。

演技真的可以媲美章子怡和李心潔。。

難道生下小盈瀛的那一刻的情景和痛楚,

她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兩個人應該得到怎樣的懲罰?

直接吊死他們好像又便宜了他們,

間接性還成全他們同年同月同日死,

多浪漫啊!

不行!!!

要讓他們承受一下失去親人的痛苦。。

又或者鞭死他們!!

又或者。。。。


真想去法庭外面守候,

當面把他們兩個好好的打一頓,

以泄心頭之恨!!!


但願小盈瀛顯靈,

幫助警方破案,(如果沒有的話,警方也不知何時才能破案)

快點尋獲全尸,

早日入土爲安!



小盈瀛,

希望你來世投胎,

可以投到一戶好人家,

我相信上天一定會把欠你的福氣,

一次過還給你。。。


願:安息。。。。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法庭还没有判,他们也还只是嫌疑犯。
等法庭真的判他们有罪时,我们再送他们两脚也不迟。

Saturday, 14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我先不说谁对谁错,我只想说,小孩是无辜的。

你还是没变,还是一样爱哭。

Saturday, 14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men.

Tuesday, 24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刚在我博客放了youtube的片段,真的好想哭~

Friday, 25 Jul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